新的一年已經過了一半才提筆寫些東西的我,有些心虛也有點淡淡的不安。60歲的我似乎在放棄夢想與未竟夢想之間擺盪。放下執念與還能不能再拼一下形成拉扯。
去年得了些小獎,參與了多個聯展但今年目前為止我什麼都沒做。有一搭沒一搭地描繪修改著之前的花葉移印紙上作品。速度慢,沒成就感,雖說要展覽但是遙遙無期,辦個展的話又覺得似乎沒有很強的想法想表達,所以個展的必要性就被自我否決了。
或許跟chatGPT聊聊吧~~~~但他總是配合我的想法盡說些恭維的話讓人不爽。若要她站在批判的角度可能會令我更不爽吧。XDD
對於這批正在進行的作品,若純欣賞的角度自己覺的非常的美,然而我的訓練與架在頭上的緊箍咒讓我不斷的自我質疑自我消耗~~~
管他的!!!年紀一把了隨心所欲吧
日本邀請展
第12回ゲタ箱展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?fbid=1559893975923842&set=pcb.1559896032590303

